如何使用上下文广告示例在 Excel 中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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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ubornaakter9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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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使用上下文广告示例在 Excel 中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

Post by subornaakter93 »

为了限制转换成本,使用了“脏利润”。该术语是指销售产品/服务所获得的利润,不扣除运营费用。这就是我们找出潜在客户的限制成本的方法。因此,如果 CPL 超过肮脏利润,则广告活动将被视为无利可图。

让我们看一下计算上下文广告的 CPL 的示例。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_Excel

为了创建报告,需要收集多个职位 马来手机号 的数据:

点击次数;

一次转换的成本;

Image


转化次数(潜在客户)。

计算 CPL 很容易,因为公式已在 Excel 中设置。

除了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外,该报告还可以显示特定时间段(例如一个月)的转化率 (CR) 和总广告预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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生成该报告的目的是促使营销人员根据活动的具体财务结果而不是不重要的指标做出明智的决策。

由于绝对数字不允许我们得出正确的结论,因此报告第二页形成了当期和前期指标的比较。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_Excel2

这样可以更轻松地确定所采取的行动所取得的结果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内容。第二张纸上的所有数据都是根据第一张纸上的信息自动计算的。

以下是一些可帮助您优化 CPL 的建议:

CPL ≠ CAC(吸引一名客户的成本)。并非每个传入的申请最终都意味着一个新客户 - 在计算最大 CPL 成本时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专注于CPL。为了提高广告活动的有效性,所有影响吸引潜在客户成本的指标都很重要。不要害怕“激烈”的拍卖,也不要为了追求高转化率而牺牲覆盖范围。

例子: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_Excel3

CPL 的主要优点是,它可以用来优化广告活动,而消费者的反馈最少,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主要的是利润的价值。

下载材料: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的成本(模板)

如果客户不介意提供其财务报表,则可以根据投资回报率 (ROI) 评估进度。这正是你应该努力的目标。

如何计算 Yandex.Direct 中潜在客户的成本
每次点击的费用是根据一定数量的必要数据计算的:

订单利润金额。准确地了解每个订单带来的收入是企业家之所以成为企业家的关键。

网站转换。它是使用 Yandex.Metrica 或 Google Analytics 中的目标进行衡量的,并根据您的业务具体情况进行配置。

上下文广告系统中的最大每次点击成本可以仅根据业务指标来计算。从本质上讲,上下文广告充当启动销售流程的催化剂,并且需要一定的投资。当然,所有投入的资金都应该尽可能获得回报。

如何计算 Yandex.Direct 中潜在客户的成本

使用投资回报率公式计算广告投资回报率很容易,但我们下次再讨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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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太可能有人知道如何计算利润,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将提供一些说明。例如,您计划开设一家生产和销售床的公司。每张床位售价6000卢布,其中包括:

购买材料的费用——1000卢布;

电力和其他生产所需资源的费用 - 1000卢布;

到销售地点的交通费 – 500 卢布。

通过从售价中减去这些金额,我们可以得到每张床的净利润 - 3,500 卢布。当然,这是一个非常粗略的计算,但原理很清楚。

我们已经提到过 Metrica 或 Google Analytics 中的目标用于衡量转化。让我们更详细地看看这些过程。

让我们提醒您,转化率是执行目标操作(致电、发送请求、在反馈表中回复)的访问者数量与访问网站的用户总数的比率。例如,如果您的网站每周收到 1,000 名访问者和 100 个下订单,则您的转化率为 10%。

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可以根据应用程序和网站访问的数量计算转化率,为什么还要使用目标呢?目标会让你明白到底是什么导致了你收到订单,以及你在做什么是徒劳的。基于此,您可以显着提高广告活动的最终效果。

理论上一切都清楚了,让我们开始具体的计算。假设网站访问者人数为 1000 人,其中 100 人留下了请求或致电,即这 100 人中,只有 10 人会成为客户。

最大每次点击费用可按下式计算:

净利润(4500)分成两半,得到最大的客户价值。 4500 卢布 / 2 = 2250 卢布。这意味着我们将为每位客户分配 2,250 卢布。

客户的最高成本应乘以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百分比(例如,10%),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出潜在客户/申请的最大成本 - 2250 卢布 * 0.1 = 225 卢布。

我们将每次潜在客户的最大成本乘以网站转化率(假设为 10%),结果我们得到每次点击的最大成本。 225 * 0.1 = 22.5 卢布。

使用这些简单的算法,我们将找出每个访问者在 Yandex.Direct 中点击的成本。该结果在特定的广告活动中有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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