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周期价值
Posted: Wed Dec 11, 2024 3:08 am
在英语中,有一个术语“客户终生价值”(或 LTV),它是指一个客户在与公司互动过程中获得的总利润。
让我们用健身俱乐部的例子来看看这个概念。平均来说,一个人去健身房六个月。假设每月订阅费用为 5,000 卢布。那么该客户对大厅业主的 LTV 将为:5,000 * 6 = 30,000 卢布。
生命周期价值
营销的艺术是留住顾客作为回头客。他处于这种状 融合数据库 态的时间越长,他向你购买商品的次数就越多,你从他那里得到的收入就越高。
用最少的投入赚更多的钱的理念也在于此。如果不计算LTV,你将无法用具体的数字来评估客户(我们在第三段中讨论了这个指标),但为此你需要积累数据,有时相当大量并包含在大数据类别中。
一旦您看到客户的一次性利润与客户的终生价值之间的差异,您就会改变对待该客户的方式。因此,您将准备好为每个客户花费更多的数量级。
离开的客户
唉,客户不仅来,走也很常见。尽管您强烈希望更长时间地保留买家,但您将无法以任何方式影响这一点。竞争对手试图抢走您的常客,从而使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要计算此指标,您需要知道客户被视为丢失的时间。您还需要决定在什么时间段后可以将长期未购买的客户明确分类为有机会返回的客户。
为此,值得考虑开展一系列旨在激活流失客户的营销活动。请记住,顾客离开是有充分理由的。
点击率
如果您与互联网广告密切合作,您一定应该考虑点击率(CTR)这样的指标。它的定义是广告链接的点击次数与广告展示次数的比率。
通常这个术语会在讨论上下文广告和定向广告时出现。通常通过这个参数来比较不同的广告活动。一般来说,可以用来判断广告的相关性以及目标受众对其的兴趣。
然而,就像转换的情况一样,您不应该盲目相信这个指标,因为它的值太高并不总是表明成功。有时,即使大量点击也无法为所下订单提供相应的回报。
您应该将点击率保持在一定限度内,以使点击链接的访问者成为潜在客户的最大数量。
每次点击费用
广告信息的每次点击都会花费一定数量的资金,包括在预算中。现在有一种趋势,不再按展示次数付费,而是按转化次数付费。这就是为什么广告点击频率直接影响广告费用。出于同样的原因,每次点击费用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了解此参数还可以让您确定每个潜在客户的盈利能力,或者在最好的情况下确定现有客户的盈利能力。
错误配置的广告活动最终将导致非常昂贵的点击。有时点击链接会花费广告商 600 卢布。专业人士还谈到每次点击的价格为 2000 卢布。
客户数量
这是管理者和公司所有者喜欢评价经营业绩的主要指标之一。原则上,客户的数量是一定要确定的。
人们普遍认为营销人员的任务只是吸引顾客。因此,经理们主要将缺乏客户归咎于营销部门,尽管责任并不总是由该部门承担。
大多数情况下,该指标是使用原始公式计算的:客户数量 = 销售数量。没有考虑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可以购买的事实。在这方面,最好分别统计尚未购买任何商品的新客户和之前购买过一次的老客户。但只有当您配置了 CRM 时,结果才会可见。
平均支票
在商品量较小的情况下,确定该指标并不困难。当商品数量较多且顾客的身份差异较大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尽管如此,在这种情况下,平均检查不仅是可能的,而且还必须进行计算,因为它将为您提供有关目标受众的质量以及客户购买更昂贵产品的动机程度的有价值的信息。
通常,该指标由销售部门监管,但营销人员也参与此过程。在管理平均检查的推荐工具中,值得注意的是“顶部磁铁”、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捆绑以及当前价格的正确显示。还有其他不需要额外财务投资的工作选择。
让我们用健身俱乐部的例子来看看这个概念。平均来说,一个人去健身房六个月。假设每月订阅费用为 5,000 卢布。那么该客户对大厅业主的 LTV 将为:5,000 * 6 = 30,000 卢布。
生命周期价值
营销的艺术是留住顾客作为回头客。他处于这种状 融合数据库 态的时间越长,他向你购买商品的次数就越多,你从他那里得到的收入就越高。
用最少的投入赚更多的钱的理念也在于此。如果不计算LTV,你将无法用具体的数字来评估客户(我们在第三段中讨论了这个指标),但为此你需要积累数据,有时相当大量并包含在大数据类别中。
一旦您看到客户的一次性利润与客户的终生价值之间的差异,您就会改变对待该客户的方式。因此,您将准备好为每个客户花费更多的数量级。
离开的客户
唉,客户不仅来,走也很常见。尽管您强烈希望更长时间地保留买家,但您将无法以任何方式影响这一点。竞争对手试图抢走您的常客,从而使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要计算此指标,您需要知道客户被视为丢失的时间。您还需要决定在什么时间段后可以将长期未购买的客户明确分类为有机会返回的客户。
为此,值得考虑开展一系列旨在激活流失客户的营销活动。请记住,顾客离开是有充分理由的。
点击率
如果您与互联网广告密切合作,您一定应该考虑点击率(CTR)这样的指标。它的定义是广告链接的点击次数与广告展示次数的比率。
通常这个术语会在讨论上下文广告和定向广告时出现。通常通过这个参数来比较不同的广告活动。一般来说,可以用来判断广告的相关性以及目标受众对其的兴趣。
然而,就像转换的情况一样,您不应该盲目相信这个指标,因为它的值太高并不总是表明成功。有时,即使大量点击也无法为所下订单提供相应的回报。
您应该将点击率保持在一定限度内,以使点击链接的访问者成为潜在客户的最大数量。
每次点击费用
广告信息的每次点击都会花费一定数量的资金,包括在预算中。现在有一种趋势,不再按展示次数付费,而是按转化次数付费。这就是为什么广告点击频率直接影响广告费用。出于同样的原因,每次点击费用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了解此参数还可以让您确定每个潜在客户的盈利能力,或者在最好的情况下确定现有客户的盈利能力。
错误配置的广告活动最终将导致非常昂贵的点击。有时点击链接会花费广告商 600 卢布。专业人士还谈到每次点击的价格为 2000 卢布。
客户数量
这是管理者和公司所有者喜欢评价经营业绩的主要指标之一。原则上,客户的数量是一定要确定的。
人们普遍认为营销人员的任务只是吸引顾客。因此,经理们主要将缺乏客户归咎于营销部门,尽管责任并不总是由该部门承担。
大多数情况下,该指标是使用原始公式计算的:客户数量 = 销售数量。没有考虑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可以购买的事实。在这方面,最好分别统计尚未购买任何商品的新客户和之前购买过一次的老客户。但只有当您配置了 CRM 时,结果才会可见。
平均支票
在商品量较小的情况下,确定该指标并不困难。当商品数量较多且顾客的身份差异较大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尽管如此,在这种情况下,平均检查不仅是可能的,而且还必须进行计算,因为它将为您提供有关目标受众的质量以及客户购买更昂贵产品的动机程度的有价值的信息。
通常,该指标由销售部门监管,但营销人员也参与此过程。在管理平均检查的推荐工具中,值得注意的是“顶部磁铁”、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捆绑以及当前价格的正确显示。还有其他不需要额外财务投资的工作选择。